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开展“清春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健步走颁奖活动

2022-03-08

3月5日,为响应民盟北京市委推出的“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线上徒步活动,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在两个月组织盟员健步走的基础上,当天开展了“清春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健步走颁奖活动。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史琳,副主委郑小平、李萌、司艳萍、姚文清、曾现来等40余位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琳老师在本次颁奖活动总结发言中感谢盟市委推出的健康徒步活动,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成功,感谢盟员们的积极参与,宣布清华民盟在本次活动盟市委各支部的排名中始终位列前茅。她赞扬此次活动真正践行“清华民盟大家庭,园里盟员一家亲”的理念,期望盟员们更好地践行奥运精神、发扬清华体育传统。

在召集人周小菁发出健步走口令后,盟员们从二校门出发,沿着校内民盟历史遗迹开始徒步,先后走过闻一多雕像、吴晗雕像、晗亭,最终到达西南联大纪念碑,盟员们一起点亮 “线上徒步活动金牌”,既锻炼了身体,又重温了民盟先贤的光荣历史。健步走结束后,盟员们在清华大礼堂前集合,开启活动的颁奖环节,按照“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规则,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领到了具有冬奥纪念意义的奖品。



                                                          供稿: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